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震荡行情频现翻倍牛股 美生物技术公司受热捧

2015年08月13日08:2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震荡行情频现翻倍牛股 美生物技术公司受热捧

  过去一周时间,美三大股指受市场消息面较多影响震荡向下。市值超过千万美元的个股中,有多达78只个股涨幅超过20%,其中有四只近一周股价翻倍。

  值得注意的是,生物技术公司Aquinox Pharmaceuticals Inc近一周上涨了1080%,该股周一上涨逾30倍,因其主打产品AQX-1125在一个治疗膀胱疼痛综合症的二期临床中,在几个二级终点显示积极结果。由于目前市场上并没有针对膀胱疼痛综合症的治疗药物,使得市场对这家一度濒临破产的医药公司产生了极高的热情。另一家生物医药公司Zynerba Pharmaceuticals Inc近一周上涨了112.36%,位列第四,这家研发特殊止痛药的新股上周刚刚完成了IPO.

  福沃德工业有限公司近一周上涨了153.73%,涨幅排名第二,因该公司上周公布的半年报财务状况大幅好于市场预期,这家公司去年同样处于破产边缘。Tecumseh Products以153.06%的涨幅位列第三,这家主要生产用于空调和制冷产品密封式压缩机的公司,上周表示已收到一家投资者的收购要约。涨幅第五的康斯托克资源公司上周上涨94.16%,这家德克萨斯州的油气勘探公司股价上涨同样源于靓丽的半年报。

  在695只市值超过百亿美元的大盘股中,近一周有331只收涨。涨幅前五位的依次是Precision Castparts、Nvidia、美国铝业、Hollyfrontier公司以及Tesoro Corp,涨幅依次是20.54%、16.15%、15.25%、14.79%以及13.02%。下跌的有361家,跌幅前五位的依次是Plains GP控股、京东、维亚康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以及中国东方航空,跌幅依次是24.53%、17.56%、17.27%、17.22%以及14.45%。特斯拉、探索传播公司、唯品会、时代华纳等公司的周跌幅也超过了10%。

  板块方面,近一周美股一级板块涨多跌少。涨幅排名前三的板块依次是有色、工业以及油气板块,上涨1.52%、1.33%以及1.11%,跌幅排名前三的依次是服务、医疗以及公用事业板块,下跌1.24%、1.11%以及0.31%。

  (本报研究员卢克)

(责编:达昱岐、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