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两家公司并购重组 申请获得通过

朱宝琛

2015年08月06日08:21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家公司并购重组 申请获得通过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8月5日获悉,当天召开的并重组会,审核通过了两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其中,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为有条件通过,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为无条件通过。

  对于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的审核意见,证监会要求申请人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完善标的资产未来业绩承诺安排,并予以披露。请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同时,请申请人补充披露大股东丰汇颐和本次重组前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锁定安排。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公司未决诉讼的进展及可能产生损失的补偿安排。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对于上述审核意见,证监会要求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逐项予以落实,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朱宝琛)

(责编:田原、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