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智能受捧 上市公司推章魚星球創眾籌新高

2018年05月09日09:05  來源:光明網
 

2018年,區塊鏈正以勢不可擋的姿態,在各行各業中迅速落地應用,各類區塊鏈智能硬件產品也如火如荼的進入大眾視線。在這場競爭激烈的比拼中,A股上市公司二三四五推出的2345章魚星球以火爆的眾籌現象,引發行業內外的廣泛關注。

5月8日,2345章魚星球眾籌金額已突破4000萬,再次創下京東眾籌新高。據悉,該產品自4月28日售罄以來,官方宣布緊急備貨。本次加推的價值1200萬的產品上線僅28分鐘再告售罄,再次刷新國內眾籌速度紀錄。

據了解,該產品曾在其官網進行過兩次公開售賣,均以秒級速度售罄。4月25日上線京東眾籌后,僅3秒眾籌金額即突破百萬元﹔上線56分鐘眾籌金額即突破1000萬元,完成眾籌目標﹔上線次日眾籌金額超過2000萬元﹔上線72小時,眾籌資金達到2800多萬。

2345章魚星球究竟有何魅力,引發用戶瘋狂購買以致一機難求呢?官網顯示,2345章魚星球是一款能賺錢的私人雲盤。“能賺錢”這一產品屬性迅速受到廣大用戶的關注,刷爆各大論壇。在2345星球聯盟官網論壇上,記者看到不少區塊鏈愛好者表示:“賺錢要趁早”。在京東眾籌話題頁面,許多粉絲提出“如何更多獲得積分星”等相關問題。

記者了解到,2345章魚星球是2345星球聯盟的重要硬件設備,用戶購買該設備后,即可選擇加入2345星球聯盟。在該聯盟中,每個用戶的網絡行為(如瀏覽頁面、游戲下載、線上支付、視頻觀看等),都將視為網絡貢獻行為,2345星球聯盟根據每個用戶的網絡貢獻度給予積分星獎勵,並根據用戶積分星比例進行收益分配。

2345章魚星球相關負責人表示:“過去,互聯網企業靠大量用戶流量獲得價值,用戶的上網行為,為無數互聯網公司貢獻流量價值,而價值貢獻者(即用戶)卻無法獲得任何回報,2345章魚星球將利用區塊鏈技術打破這一現象。用戶購買2345章魚星球加入2345星球聯盟后,設備隻要處於連網狀態下,用戶的上網行為即可獲得收益。”

如今的網民,越發重視個人網絡價值的實現。眾所周知,大量流量會為互聯網企業帶來利益,但作為單個流量的用戶卻一直是互聯網流量的“義務打工者”。現在,用戶逐漸意識到自身是價值的創造者,並愈發渴望“自身價值的實現”,因此,2345章魚星球自上線以來,便受到用戶的廣泛關注。

另據了解,2345王牌聯盟作為2345星球聯盟的前身,經過7年的成熟運營,已受到800多萬用戶的喜愛與關注,並且擁有一套相對完善的運營模式。在此基礎進行升級的2345星球聯盟,“天生”具有海量的用戶基礎和落地應用場景。因此,其智能硬件產品2345章魚星球,一經推出自然受到廣泛關注。

在區塊鏈廣受關注的2018年,各類區塊鏈產品相繼進場,可以預見,未來區塊鏈智能硬件市場的發展必將更加激烈。從目前京東眾籌金額來看,2345章魚星球或將是年度最熱智能硬件之一。但在區塊鏈智能硬件激烈競爭下,2345章魚星球后續銷售能否持續走高?面對市場激烈競爭,能否不被取代?都還是未知數,該產品的后續情況記者將會繼續關注。

(責編:李棟、趙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