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銀行今日在主板上市

閆瑾

2016年07月20日07:49  來源:北京商報
 

  北京商報訊(記者 閆瑾)昨日,江蘇銀行在上交所發布公告稱,將於今日在主板發行。公告顯示,該公司首次公開發行不超過115445萬股,全部為公開發行新股。本次發行的保薦人為中銀國際証券。

  聯席主承銷商為中銀國際証券和華泰聯合証券。發行人的股票簡稱為“江蘇銀行”,股票代碼“600919”,該代碼同時用於發行的初步詢價及網下申購,發行網上申購簡稱“蘇銀申購”,申購代碼“730919”。

  同時,該公司本次發行價格為6.27元/股,發行市盈率為7.64倍。江蘇銀行是在江蘇省內無錫、蘇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業銀行基礎上,合並重組而成的現代股份制商業銀行,開創了地方法人銀行改革的新模式。江蘇銀行於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開業,是江蘇省惟一一家省屬地方法人銀行。

(責編:李棟、李海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