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920家創新層企業初選名單公布

2016年06月20日08:10  來源:上海証券報
 
原標題:新三板920家創新層企業初選名單公布

  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公司(下稱“全國股轉公司”)18日公布了創新層挂牌公司初步篩選名單。首次入選創新層的挂牌公司共920家,約佔挂牌公司總數的12%。全國股轉公司18日發布的通知稱,根據《關於發布的公告 》和《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挂牌公司分層管理辦法(試行)》第六條、第七條的規定,全國股轉公司初步篩選出了符合創新層標准的挂牌公司名單,向市場公示。

  根據規定,挂牌公司對名單有異議或者自願放棄進入創新層的,可在名單公示之日起3個轉讓日內(截至6月22日17點)提出異議申請並遞送相關材料。

  之后,首次納入創新層的新三板挂牌企業正式確定。27日起,新三板市場將正式進入“分層時代”。

  全國股轉公司披露的初選名單上,共包括920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約佔目前新三板市場挂牌公司總量的12%。

  投研機構分析顯示,這920家初選企業覆蓋了24個行業大類,信息技術、機械設備、文化傳媒行業的挂牌公司最多。從地域上看,這些企業分布於29個省區市,其中來自北京、廣東、上海的挂牌公司數量位居前三。

(責編:呂騫、章斐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