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新三板分層交易制度有望年底推出

黃麗

2015年11月09日08:40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11月6日,在深圳舉行第三屆中國資本全球化投資論壇上,全國中小企業股轉系統挂牌業務部總監李永春透露,新三板年底推出分層交易制度是大概率事件。

  這一論壇依托深圳金博會,由深圳市政府金融發展服務辦公室、深圳市貿促委、深圳國際商會、深圳市投資基金同業公會聯合舉辦,福田區經濟促進局(金融辦)、中國証券報特別支持的,部分行業專家及市場領軍人物共同開啟一場投資思想盛宴。此次論壇主題為“中國資本市場與經濟轉型”,諸多資本市場領軍人物共同探討市場趨勢,發掘市場熱點,實現思想交流與觀點碰撞。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師楊德龍[微博]、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挂牌業務部總監李永春、深圳市大舍資本首席執行官李天舒、寶澤金融集團中國市場業務總監Ted He、深圳市前海中漢指數公司創辦人郭鵬、招商証券資產托管部市場總監牛中強等人分別作了主題演講。

  隨著新三板改革創新被寫入“十三五”規劃建議,市場對新三板關注程度再度提升。李永春在論壇上表示,作為全國最大的基礎性証券市場,新三板肩負重擔,伴隨新一輪制度利好持續釋放,現階段投資新三板正逢其時,預計未來幾年對於新三板市場的扶持政策還會越來越多。

  經濟發展新常態下,我國經濟在增長速度、發展方式、經濟結構與發展動力等方面面臨轉型,經濟下行壓力加大,如何讓經濟發展在新常態下調速不減勢、量增質更優,已成為當前資本市場關注的熱點話題。(黃麗)

(責編:李棟、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