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歐洲股市普遍反彈 倫敦股市漲逾3%

鄧茜

2015年08月26日08:34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洲股市普遍反彈 倫敦股市漲逾3%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25日上漲,報收於6081.34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82.47點,漲幅為3.09%,在連跌10個交易日后反彈報收。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當天也上漲報收。

  據新華社8月26日報道,經濟數據方面,德國經濟二季度增長0.4%,符合此前預期,出口對當季增長貢獻明顯。美國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從90.9升至101.5,達到7個月新高。

  個股方面,礦業股安托法加斯塔公司位於漲幅榜首位,當天上漲8.72%﹔其后是倫敦証交所集團,上漲6.96%﹔金融投資公司St James′s Place公司上漲6.40%﹔房地產商Barratt發展股價上漲5.76%﹔資產管理公司施羅德股價上漲5.64%。3隻下跌的股票分別是,蘭德黃金資源股價下跌3.54%,貴金屬生產商弗雷斯尼洛股價下跌0.70%,皇家郵政集團微跌0.28%。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當天也上漲報收,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報收於4564.86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81.40點,漲幅為4.14%﹔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報收於10128.12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79.69,漲幅為4.97%。

(責編:王千原雪、呂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