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城市社区治理调研——物业管理典型经验案例(2020)》发布

2021年02月05日18: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财经北京2月5日电(李军杰)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经济参考报社联合主办的《城市社区治理调研——物业管理典型经验案例(2020)》报告发布暨智库云研讨会4日在京举行。新城控股集团(下称新城控股)入选十大优秀案例之一。

作为城市居民生活栖息的共同体,社区是美好生活最重要的体验场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离不开生活服务。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说,从单一的居住功能满足到对“美好生活”的全面实现,不仅要升级产品,更要不断迭代服务。新城控股产品力与服务力并重,不断洞悉业主对幸福生活与时俱进的需求与向往,探索出独特的“幸福360°”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

作为新城控股服务力的新起点,“幸福360°”3.0将始终立足于客户需求的持续生长,助推业主幸福生活体验升级,引领行业服务新标准。“以客户为中心,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新城控股的产品和服务一定是以人为本,回归到人。”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晓松如是说。

据悉,全新服务体系可以形象地表述为“新城服务力体系树“,从幸福五要素理论出发,以5维幸福感作为打造服务触点动作的标准,链接多业态产品服务,覆盖看房、签约、等待、收房、生活,客户体验全周期。

在具体服务内容上,新城控股集团品牌客服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吴晓敏表示,新城控股通过打造融合线上线下的“幸福会”平台,与业主实时无障碍沟通,实现了各类诉求一站式响应。

值得关注的是,新城控股在集团总部成立4008呼叫中心,组建专职“接听团队”,直接收集业主反馈的一手信息,结合客服CRM系统,联通成本、采招、营销等多个业务系统,调动全集团资源响应业主诉求。

此外,新城控股在客户服务中还注重与业主互动,强化精神层面服务力,“2大2中N小”的社区活动体系,提升了业主居住幸福体验。

据了解,新城控股利用客服经验,协助其他业务部门解决实际难题,并制定输出相关业务标准,推动产品迭代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责编:杜燕飞、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