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国开行河北分行: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

2021年01月11日17:17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起,国开行河北分行党委按照总行党委要求和河北省及石家庄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部署分行疫情防控工作。国开行河北分行党委表示,坚决服从全省疫情防控大局,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人员安全管理的同时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河北分行党委带头,全行40余名干部员工从6日起在分行封闭工作,坚持在岗,保障金融业务正常运行。1月7日,河北分行紧急启动应急融资响应机制,开辟绿色通道,于1个工作日内向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提供5亿元应急贷款授信,将用于石家庄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护、居民生活保障、医疗支出以及物资购置和储运等。

封闭工作期间,河北分行累计完成贷款资金支付39笔,共计12.73亿元人民币、5252万美元,涵盖电力、食品、公路、外贸等社会民生领域,为疫情期间经济社会正常运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保障。与此同时,河北分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办公楼环境消杀和物资储备保障,确保员工安全和分行经营平稳运行。

下一步,国开行河北分行将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间断不断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杜燕飞、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