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打造金融安全基地 神州信息入驻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 

2020年11月30日16: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神州信息入驻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 打造国家级金融安全基地

11月27日,由神州信息联合承办的2020北京国际金融安全论坛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担任指导单位。

论坛开幕式上,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神州信息达成战略合作,将围绕在数字经济场景应用、金融新基建、金融安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未来,神州信息通过整合自身金融安全能力,将打造集行政总部、生产、研发、测试、培训等为一体,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顶尖的中国金融安全基地,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共同扎牢我国金融行业的安全线。

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同时,金融安全是高门槛行业,企业必须具有深厚技术沉淀和研发能力。

神州信息围绕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大方向,布局金融监管安全、数字货币与区块链、金融信创、金融数据安全、金融业务及应用创新安全、金融网络信息安全、金融设备及基础设施安全和金融生态安全等八大领域,实现金融安全领域全覆盖。未来,将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监管部门指导下,联合生态伙伴携手奋进,共筑金融安全防线。

(责编:杜燕飞、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