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第二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举行

2020年10月31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杨昊)30日,第二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在京举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峰会。

  高云龙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不断优化的法治营商环境和不断提升的法治民企建设成效,助推民营企业坚定自信地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争做诚信守法表率,练好法治民企内功,在合法合规经营中提高企业竞争力。各级工商联及所属商会要当好桥梁做好纽带,充分发挥沟通联系机制作用。要大力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共促民企提质升级。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主持峰会,公安部、司法部、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峰会。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31日 06 版)
(责编:罗知之、王宇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