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聚焦产业数字金融服务 小米数科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

2020年10月18日14:13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今日,小米集团旗下小米数科宣布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聚焦运用数字科技手段服务实体企业的金融需求、服务金融机构的转型升级和服务个人消费者。

据介绍,从2018年3月份开始,凭借小米集团的智能制造基因和产业生态布局,天星数科从手机、电子元器件、智能硬件等产业开始,深耕供应链金融服务,迄今已经为3000多家产业实体提供了累计超过900亿元的信贷支持。

天星数科董事长兼CEO洪锋表示,天星数科将坚持开放连接的平台模式,一方面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帮助产业中的中小企业降本增效;另一方面,在产业数字化的过程当中,帮助银行等金融机构更好地识读产业、看懂企业、评估风险,联手金融机构深入产业中去服务中小企业。

“品牌升级为天星数科是想传递出,依靠数字科技的不断进步实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洪锋说,在运用数字科技服务产业金融需求的同时,也会根据金融机构转型升级的需求,将自身的技术能力分享输出给中小金融机构。

(责编:实习生、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