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平安人寿推出“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

2020年05月27日10:01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后疫情时代,国民的健康保障意识被激发,大众购买健康保险的意愿大幅提高保险产品的保障力、服务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平安人寿推出“平安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守护百分百”)。该计划由平安守护百分百两全保险、平安附加守护百分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成,聚焦基础保障需求人群,专注80种纯重疾保障,满期给付生存金,领取后重疾和身故还继续保障至终身。

平安人寿表示,将坚持“保险姓保”初心,挖掘客户健康、养老等需求,深化保障型产品经营;同时,践行“产品+”策略,构建多层次产品体系,拓展服务边界,满足客户风险保障及相关服务需求。

此外,5月27日,平安集团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陆敏将做客平安金管家APP直播间,携手平安人寿资深代理人,探讨对责任、守护和保险理念的理解与看法。

(责编:孟哲、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