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35家券商“一把手”寄语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2020年05月15日19:35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证券业协会邀请了证券公司主要负责人共话投资者保护。

广发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树明:

服务居民财富管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和证券行业的立业之基。广发证券将坚持客户中心导向,聚合优势资源,为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差异化、全生命周期的资产配置方案,加强投资者教育,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助力居民财富保值增值。

海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杰:

只有扎实做好投资者服务与保护,才能实现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中国标杆式投行的宏伟蓝图。

兴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辉:

尊重投资者、爱护投资者、服务投资者、一切为了投资者。深入推进投资者保护工作和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东吴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范力: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资本市场三十而立,改革发展乘风破浪。让我们携手努力、只争朝夕,为投资者服务与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

加强投资者服务与保护是我们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这项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

华融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文:

持续深化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不断提升投资者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是证券公司的应尽责任。华融证券将坚决贯彻落实证监会、证券业协会关于加强投资者服务与保护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各项要求,积极开展各类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不断提升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助力营造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良好生态,积极传递资本市场的正能量。

金元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作义:

金元证券坚持“诚信、亲和、创新、志成”的企业精神,以高度使命感、事业心和专业追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通过投资者服务和保护工作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并努力为繁荣和发展中国证券市场,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山西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巍:

我们奉行客户利益至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合情、合理、合法的前提下,优先考虑客户的利益和感受。

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

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强化专业能力支撑,合规展业,诚信经营,努力为资本市场投融资活动提供高质量服务。

华福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琳:

投资者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持续的工作,华福证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投资者保护工作义务,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活动,培育合格、理性、成熟的投资者队伍,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应有的力量。

大同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祥: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新修订的《证券法》将正式实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进一步完善,行业对外开放进一步加快,金融科技运用进一步成熟,投资者结构调整进一步加速,我们将把企业梦融入中国梦,依托优势,奋发图强,聚焦特定领域,深挖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续写特色化发展之路新篇章!

东北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福春:

东北证券秉持“融合、创新、专注、至简”的文化理念,始终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长期、专业、系统、公益性的投资者教育与权益保护工作,为证券市场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东莞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照星:

证券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的前沿与投资者直接接触,对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东莞证券历来重视投教工作,将投资者教育纳入日常管理中,不断夯实投教基础,全面开展投教工作;同时,东莞证券积极落实行业文化建设,切实做到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将进一步加大投资者保护投入力度,履行好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不断改善金融服务,提升产品与服务透明度,自觉为形成维护资本市场平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国海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春梅:

国海证券始终将投资者保护放在首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投资者教育、客户适当性管理、反洗钱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资本市场“守门人”职责,让企业文化更有温度、传播正能量,助力资本市场健康稳步发展。

万和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周让:

切实做好投资者服务与保护工作是万和证券践行投资者保护、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航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晓峰:

提升投资者保护工作质量和成效,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任重道远,且驰而不息,做好持续建设,才能最终打造健康有序的资本市场环境。

财达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付继松:

诚信赢得客户,专业创造价值。诚信是财达价值理念在服务客户中的体现;而专业,则是对自身知识积累的高标准要求。

华龙证券监事会主席娄德:

全始终将投资者服务和保护工作作为夯实业务发展的重要工作,不断探索创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引导投资者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为市场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渤海证券总裁王修祥:

投资者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目前市场发展不均衡、机制待完善;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念,坚持公益,秉持特色,用专业的服务构建有序的资本市场生态。

恒泰证券总裁牛壮:

担负保护投资者的时代重任,持续加强投资者教育,提升投资者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营造稳定、和谐、公平的投资环境,维护资本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华西证券总裁杨炯洋:

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一直是证券市场的重要内容,而投资者教育基地则是开展投教工作的重要场所。

南京证券总裁夏宏建:

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券商义不容辞的责任。投教工作任重道远,南京证券将一如既往,把保护投资者利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西部证券总经理何方:

扎根西部、辐射西部,规范运营,不断推出更加优质高效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和产品,更好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原证券总裁常军胜:

凝心聚力,稳中求进,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助力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国都证券总经理赵远峰:

“互信、共赢、美好生活”是国都证券的发展愿景,也是国都人的责任所在。公司将始终秉承“合规、诚信、专业、稳健”公司文化理念,坚持以“关注客户需求,与客户共成长”为核心,在依法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努力为客户提供便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湘财证券总裁孙永祥:

湘财证券以“诚实守信、专业敬业、合规稳健、客户至上、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理念,以高素质的专业服务队伍为基础,以创新投资者服务模式为抓手,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己任,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实现繁荣稳定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财富证券总裁刘宛晨:

投资者教育是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重要工作,对于证券经营机构来说,投资者教育与保护的工作任重而道远。财富证券将继续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投资者体验,持续推动公司投资者服务与教育体系的完善,将投资者教育作为客户服务的重要内容,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

国融证券总裁张智河:

投教基地要继续深入完善和发展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国融证券投教基地作为少数民族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投教基地,需要把投教基地的民族特色进一步凸显出来,期望投教基地日后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广大投资者。

红塔证券总李素明:

投资者保护工作是红塔证券各项业务健康发展的保障,牢记使命做好投资者教育,坚持把适当的服务提供给适当的投资者,促进形成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的良好生态。

华菁证券总经理刘威:

无论是成熟市场还是新兴市场的证券市场发展历史都表明,投资者教育是各个国家或者地区监管机关和自律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和常规性的工作。华菁证券将努力不懈地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形成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保障资本市场的平稳运行和良性发展。

长城国瑞证券总裁王勇:

长城国瑞证券始终牢记国有金融机构的初心与使命,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持续丰富工作内容,着力营造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的良好市场生态。

瑞信方正证券总经理汪民生:

我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交易最活跃的投资者群体,面对数目庞大的投资者,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是各类市场主体义不容辞的责任。

中德证券首席执行官段涛:

中德证券秉承“卓越、慧中、厚德、致远”的价值观,将中外股东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风控理念相结合,严格落实各项监管要求,持续做好投资者服务与保护工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兴证资管董事长郭小军:

证券资管公司作为受托管理人,应当将投资者利益摆在首位,在能力圈之内开展业务,有所为有所不为,努力为投资者创造长期持续回报。

渤海汇金资管总经理盛况:

投资者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我们要持续不断的加大投资者服务的投入和力度,帮助广大投资者树立科学的投资理念,让投资者在实践中加深对资管产品风险收益关系的理解,加强“卖者尽责,买者自负”的风险自担意识,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

(责编:王宇鹏、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