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这些金融机构“职”为你来 人民智云“空中校招”就等你来 

2020年03月24日15:59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金三银四”春招季来啦,还没有复课的同学们是不是都有点焦虑。这个时候还没试过“空中招聘”你就OUT了!

人在家中“宅”,职位空中来!只要下载安装好人民智云APP,点击顶部菜单切换到“校招”,选中“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联盟会员2020招聘专区”即可进入空中校招。该专区为你准备了最新的招聘信息,让你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的品牌文化、招聘需求。

目前,已有浙江农信、中原银行、宁波银行、济宁银行、哈尔滨银行、山东城商行联盟、亿联银行、浙江民泰银行、营口沿海银行、南宁国民村镇银行、曲靖市行业银行、金融壹账通等12家金融机构,在联盟的空中校招专区上线了招聘信息,共同为大学生就业求职提供一站式服务。

是不是心动了呢?

以往,春招是应届毕业生与企业双向选择的高峰期。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用人需求不如以往旺盛。3月17日,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24%企业编制缩减,11%的企业采取减员举措,六成企业的社招、校招均受影响。

据统计,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874万,同比增加40万人。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大部分用人单位的春季校园招聘由线下转为线上,“云招聘”“云求职”成为主流。

经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联盟调研发现:以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联盟的名义聚合银行的招聘信息,并发布在权威平台上,从而提高招聘信息的关注度成为行业一大需求。会员银行表示,中小银行的品牌知名度不如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单个发布信息可能不能引起毕业生的关注,大家聚合在一起发布在一个权威的平台上,效果会更好。

日前,该联盟与人民智云强强联合,校招专区进驻了人民智云APP“校招”频道。

心动不如行动。下载人民智云APP,距离心仪的金融岗位,你只有一步之遥!(李楠桦)

(责编:李楠桦、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