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上交所举办网络上市仪式 中银证券成功上市

2020年02月27日12:29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张玫) 2月26日,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696)。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在书面致辞中,对中银证券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银行是首家A+H发行上市的银行,旗下拥有中银香港、中银航空租赁等上市公司,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今天中银品牌再次登陆资本市场,见证了中国银行积极践行服务新时代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中国银行作为第一大股东,将充分发挥品牌价值和协同效应,支持中银证券打造成为一流投资银行。

疫情防控期间,上交所推出网络上市仪式,与会嘉宾通过视频录播的形式参加了上市仪式。

(责编:张玫、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