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上门服务 值守捐赠 农行江苏泰州分行为保障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2020年02月20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张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靖江农行有这样一支防疫先锋队,他们为当地疫情防控指定医院——靖江市人民医院提供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开展现金收缴上门服务,春节期间,共计收缴营业款412万元,确保了资金及时入账。

农行江苏泰州分行为加强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积极满足疫情相关的医疗用品、医药生产企业信贷需求,目前已向4户医疗企业发放贷款,金额合计1150万元。此外,为了第一时间满足政府和相关企业的结算需求,该行青年党员代表暂停休假,坚守岗位,为泰兴某防护服加工企业负责人办理转账业务,用于采购防护服材料。

众志成城,暖心暖行。泰州农行在保障客户、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组织员工参加防疫志愿工作,分支行建立了60人规模的青年党员先锋队和员工志愿服务队,协助当地政府、社区,做好村庄、小区卡口值守工作,同时,泰州农行积极协助发放防疫物资、开展公众宣传等,并向部分社区捐赠了口罩、测温仪、消毒液、干粮等物资。

此外,泰州农行号召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农行青年在行动”线上线下公益捐赠活动。其中线下捐款人数328人、金额近45000元,全行员工通过掌银、微信等渠道线上捐赠近28万元。

(责编:张玫、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