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风雨同心 抗击疫情 中期协联合4家交易所捐款4000万元

2020年01月30日12:06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章斐然)记者从中国期货业协会获悉,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证监会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中国期货业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捐款捐物倡议,并联合4家交易所共同捐款4000万元。

据了解,1月28日,中期协发出倡议:《发动期货行业力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1月29日,协会再次向会员单位发出捐款捐物的通知,目前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号召,正踊跃开展各种形式的捐款捐物。1月30日,中期协联合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4家单位,共同向湖北省重点疫区捐款4000万元人民币。该款项将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直接捐助于定点医疗机构,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疗机构提供医疗物资,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提供保障。我们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防疫工作者致敬! 愿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平安归来!

中期协表示,协会及广大会员单位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落实中国证监会工作要求,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守土有责、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贡献积极力量。

(责编:申佳平、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