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进出口银行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全力抗击新型肺炎

2020年01月27日14:53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申佳平)记者今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获悉,进出口银行27日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吴富林任副组长,党委委员和其他高管为小组成员。

进出口银行方面表示,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已累计向相关重点企业发放6.9亿元人民币贷款,并为企业提供高效结算服务,全力保障抗击疫情中的物资原料采购、药品生产、供应等。相关融资企业都是湖北医疗医药领域重点企业,生产的防护用品、医疗器械、影像设备、测量仪器等,在支持疫情防控、筑牢防控防线方面正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编:申佳平、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