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农业银行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6日22: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章斐然)记者获悉,近日,农业银行召开专题会议,在总行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做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据了解,1月25日,大年初一,农业银行湖北分行全省多个网点员工为了保障救灾资金的迅速到位,克服困难,战胜危险,顺利完成救灾资金划拨。由中建三局承建的火神山医院需从农业银行湖北江汉循礼门支行支付工程款,该行四名内勤主管已第一时间从青山、汉阳等地即刻赶往网点手工处理账务,保证资金及时到位。

目前,农业银行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安排,为网点员工和客户提供更为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在部分暂停网点服务的区域,做好各类线上服务不间断保障,同时确保自助银行设备配钞充足,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客户金融服务不间断。

此外,26日,农业银行向湖北省慈善总会首批捐赠3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农业银行表示,下一步,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发展,在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切实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金融服务平稳有序。

(责编:冯粒、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