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中信银行向武汉疫情捐赠5000万元

2020年01月26日17:13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1月26日,中信银行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用于武汉、湖北乃至全国范围内肺炎疫情防控、肺炎病情救治和医护人员保护。

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在坚持稳中求进的总体基调上,坚持价值创新,锐意改革,保持了稳健的发展势头。在实施金融扶贫、参与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参与城市环境治理、保护消费者权益,普惠金融、绿色信贷以及公益慈善等多个方面长期持续发力。

谈及这次向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中信银行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银行,中信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并结合银行的网点优势,为疫情发生地区的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胡挹工、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