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共同抗击疫情 中国人寿6天4次升级服务支援

2020年01月26日14:09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26日电 (记者章斐然)20日,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

22日,升级多项服务措施,快速设立7×24小时线上理赔通道,取消多项理赔限制;

24日,宣布向武汉市18万名抗疫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25日,再向武汉卫生部门捐赠1500万元抗疫物资或资金……

疫情当前,时间就是生命。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疫情,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不断升级服务措施,加大支援力度。

据悉,截至目前,中国人寿已设立7×24小时线上理赔通道,取消纸质版理赔申请资料,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免赔额。

此外,中国人寿还宣布向武汉市18万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本地医护人员和外地支援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每人保障额度为50万元,风险保障总额度900亿元;在已有捐赠保险基础上,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再向武汉卫生部门捐赠1500万元的抗击疫情物资或资金,包括并不限于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医护用品。

(责编:胡挹工、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