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聚焦主业发展 中铁财务公司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2019年12月19日16:14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第十一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金融生长力”为主题,汇聚了来自证监会、北京大学、银行、信托、保险、基金及三方财富管理等领域的行业领袖,重点从资本市场与中国经济发展、金融开放、资管新规、数字经济、银行转型、科技赋能等多个角度和话题展开研讨,求解中国金融可持续发展之道。

中铁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此次论坛,并展示其创新的境内外本外币全级次一体化全球资金管理系统,以及“联合保理”等新业务。

据了解,成立五年来,中铁财务公司始终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能,聚焦中国中铁主业发展,针对中国中铁业态分布广、管理链条长、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突出精准发力,严守风险底线,创新全球资金管理平台业务功能,为中国中铁经营规模高速增长而有息负债保持低速增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提高集团资金使用效率做出了积极贡献,成长为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创新财务公司。(金宏)

(责编:章斐然、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