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邮储银行A股IPO网下认缴超70亿元 主承销商承诺股份锁定

2019年12月03日23:47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12月3日晚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公告》显示,该行已完成A股IPO缴款工作,网下缴款认购金额共约70.7亿元,占网下发行总规模99.5%,缴款率创今年以来A股市场化询价发行项目新高。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邮储银行A股IPO的4家联席主承销商联袂承诺,自邮储银行A股上市之日起,其包销股份至少锁定1个月、最长可达6个月。据了解,这也是A股IPO史上联席主承销商首次承诺在一定期限内锁定包销股份。

此外,本次发行还采取了战略配售机制、设置不同锁定期等多项措施,作为后市稳定的支撑手段。

据悉,本次发行后的限售股份比例将高于“绿鞋”后发行规模的50%,上市后实际可流通的股份不足“绿鞋”后发行规模的一半。

(责编:马昌、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