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明亚宣布未来五年发展目标 年度新单标保增至50亿

2019年11月24日09: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明亚宣布未来五年发展目标 年度新单标保增至50亿

  11月18日,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亚”)十五周年司庆盛典在北京举行。明亚董事长杨臣在盛典上表示,希望20周年司庆时,明亚能达到30家分公司,4万名经纪人队伍,年新单标保50亿。

  2004年,明亚成立,率先将经纪人服务模式引入到国内个险营销领域。2004-2019,十五年后的今天,在全国近500家保险经纪公司中,明亚的综合排名稳居三甲,已累计服务个人客户逾30万人,企业客户近万家。

  作为明亚的创始人、掌舵者,杨臣发表了题为《始航、破浪、远行》的主题演讲,回顾了明亚十五年的发展历程。杨臣指出,在明亚过去15年的历程中,前10年是顽强坚守,后5年是厚积薄发。

  另外,与会专家也针对保险中介市场发展格局、使命及机遇等话题,发表了精彩致辞。

  北京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陶立新以《北京保险中介市场发展及运营格局》为题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以明亚为代表的经纪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寿险市场,迎合百姓需求,把公司业务做大、做强,给中小经纪公司、代理公司做出了榜样,这几年业务发展呈现了很好的特点。不过,对比国外成熟市场的数据来看,我国保险中介的发展还有很大空间,中介公司在市场上应有的作用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希望保险中介人能团结在一起,努力实现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全国保险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郝演苏教授在《保险中介的使命》演讲中指出,中国的保险经纪公司“要有促进行业发展的能力,要有变革市场的业务能力,要有全面风险管理的能力,要有全方位服务客户的能力,要具有驾驭新科技的能力,要有建立行业标准的能力,要有全球发展的能力。”

  北京工商大学保险研究中心主任王绪瑾教授发表了《把握保险中介业发展的战略机遇》主题演讲,他表示:“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一个经济强国必有一个发达的保险市场做后盾,促进社会稳定发展和经济持续增长。而一个强大的保险市场,则必须有发达的保险思路,用以促进公平竞争和改善服务质量。从这点来说,要保险市场强,必要保险中介市场强。”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