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传统金融拥抱数字零售 建行与多点Dmall开展跨界合作

2019年11月19日16:33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 刘然)11月18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多点DMALL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战略合作计划。

据介绍,建行与多点DMALL的合作着眼于打造在消费场景中深度融合的零售与金融服务。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共同向商超投放智能收款终端,创新推广建行商超刷脸支付解决方案;携手搭建“龙会员”联合会员体系,深度整合双方权益;推出建行数字账户“多点零钱卡”和场景化金融产品,并共同打造线下龙支付数字门店,多维立体服务消费者;基于大数据的用户深度运营合作等。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志宏在发布会上表示,适应数字化时代的新型业态一定是边界开放、彼此辅助、互动生长、价值共创的。建设银行和多点的本次合作,将本着平等互利的理念,为客户带来优质体验,为整个金融业和零售业带来崭新示范,为社会民生创造更多价值。

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表示,建行在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多点Dmall在数字零售的探索实践,将实现1+1大于2的效应,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目前,多点Dmall已经与物美、重百、中百、麦德龙中国等80家龙头零售企业达成了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营运业务总监牟乃密,多点Dmall总裁张峰,以及来自伊利、恒安、可口可乐、益海嘉里、统一、海天等消费品牌代表也出席见证了本次战略发布仪式。

(责编:王仁宏、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