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辽勤集团与盛京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1月01日17:12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10月31日上午,辽勤集团有限公司与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签订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化各领域、各层级业务合作,在资金结算、资产配置、交易银行、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方面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辽勤集团董事长温建萍、总经理王庆良,盛京银行董事长邱火发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辽勤集团成立于2018年7月,是经辽宁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由分隶30个委办厅局的61家企事业单位组建,拥有员工4000余名。辽勤集团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形成了酒店、物业、幼教、车辆、房地产等五大板块9家二级子公司发展架构,以高质量发展理念,在推进市场化发展的进程中体现出国企的责任担当。

盛京银行资产规模近万亿的东北地区总部银行。近年来,盛京银行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坚持做市民的银行,迎来了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盛京银行与多家省属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致力于支持辽沈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此次辽勤集团与盛京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是共促辽宁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与现代服务产业融合发展的广度和深度,谱写银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责编:张玫、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