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农行北京分行首家“5G+智慧银行”大兴国际机场支行正式开业

2019年10月21日19:05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农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支行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近日,由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着力打造的首家“5G+智慧银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支行,随着机场的运营同步正式开业。

据了解,农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支行以“智慧、品牌、绿色”为基本目标,以“超前、领先、动态”为基本原则,充分发挥5G技术优势,应用5G移动通信、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体感跟踪等技术,将支行打造成“智慧体验馆”+“场景专享舱”+“网红打卡地”的“5G+智慧银行”,为客户带来智能协同、高效便捷、舒适安心的全新体验,为首都金融服务注入新活力、新动能、新温度。

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农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支行将在总分行的带领下,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通过业务与科技、线上与线下、场内与场外的深度融合,在助推网点转型、零售转型和数字化转型上做出更加积极的探索和实践,着力打造客户体验一流的智慧银行。(王仁宏)

(责编:张玫、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