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推行公私联动服务模式

2019年07月30日15:48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为响应恒丰银行总行零售转型战略,近期,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辖内多家支行利用移动设备为企业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7月17日,北京知春路支行上门为北京某建筑公司员工激活160张工资卡,并完成短信通知、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配套签约服务。

随着移动平台技术的进步,一些在传统网点办理的业务都可以突破地域限制,实现远距离上门服务,打消客户奔波网点的顾虑。

此次知春路支行围绕代发工资业务的上门服务,其服务质量和业务办理效率赢得了客户满意。部分客户表示,以前办理工资卡要亲自到网点跑一趟,往往下了班银行也关门了,恒丰银行的上门服务让客户体验非常好,足不出户就办理了激活工资卡、短信通知、网银等业务,以后转账和购买理财就能用手机银行轻松搞定,真的很方便。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今后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大力推行公私联动模式,依托移动平台使批量获客成为分行零售业务发展的有力增长点。

(责编:易潇、章斐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