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邮储银行以点带面“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2019年06月26日14:54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 史雅乔)6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网点优势,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宣教专区等宣传载体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各分支机构走进社区、学校、商圈等,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如安徽省分行携手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在学校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专题讲座,提醒广大师生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止金融诈骗;重庆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以案为鉴,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和责任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此外,结合6月14日全国第十二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到人民银行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加深社会公众对征信的认识、理解和重视,积极营造良好的征信环境。

(责编:史雅乔、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