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银川将安排4.5亿元奖励科技创新

2019年06月18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银川6月17日电  (记者刘峰)记者日前从银川市科技局获悉:银川市扎实推进“科技强市”发展战略,过去两年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强度稳步提高,创新型企业集群不断壮大、重大创新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各项科技考核指标实现不同程度前移,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银川市将在5年内安排科技创新奖励资金4.5亿元,以充分调动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根据近日出台的《鼓励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银川市从信息化和智能化改造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以模式创新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等7个方面细化了22条具体政策措施,以研发费用后补助、科技型企业认定奖励等将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包落到实处。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8日 10 版)

(责编:李楠桦、刘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