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17日11:33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今日上午,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揭牌仪式在投资广场大厦举行。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和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城分局核准,原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正式更名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中信银行总行监事长刘成与北京分行行长刘红华及总分行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刘红华表示,此次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的正式更名是统一社会认知、强化品牌影响力的必由之路,是聚焦北京区域、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自成立25年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依托区域经济特色,持续优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盈利能力。截至2019年4月末,各项存款余额6368亿,各项贷款余额2164亿,资产总额超过8524亿,累计纳税超两百亿元。(朱江)

(责编:朱江、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