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北京分行八小时清点兑换零钱62.6万元

2019年05月16日08:48  
 

近日,农行北京分行受理了一起面额达626000元的小面额现金兑换业务。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该行历时8小时共清点打捆一元纸币547000元、一元硬币79000元,并即时进行了兑换。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某客户致电农业银行95599客服中心,称有大量1元纸币和硬币需要兑换。农行北京分行当日接到客户需求后,了解到客户距离该行西城支行辖内网点北三环支行相对较近。该行迅速指定北三环支行负责此项工作,同时安排西南现金中心协调配合,在最短时间内备好款箱、调配款车,为顺利完成零钞清点提前做好准备。

完成系列准备工作后,该行主动联系客户携零钞到北三环支行办理兑换。因零钞数量巨大,北三环支行负责人积极接洽并安排安保人员护送,将全部零钞运抵营业网点现金区。

在保障正常营业的情况下,北三环支行努力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临时增设弹性窗口为客户清点现金。网点员工历时八小时共清点一元纸币547000元、一元硬币79000元,装满了29个调缴款箱。西南现金中心第一时间安排专人清点核对,清点完毕后,网点即时为客户兑换等额现金。

农行在此次业务办理中展现出的高效、专业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据悉,农行北京分行长期以来对小面额现金兑换服务高度重视,持续宣传人民币流通管理政策,通过对外门户网站将该行小面额现金主办网点名称、地址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与指导。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继续加强现金管理工作,提升现金服务水平,积极为客户提供兑换残损币、小面额现金的“绿色通道”,通过点滴服务维护公众金融消费权益,全力打造让客户满意的银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章斐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