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华夏银行首支ESG主题理财产品募得资金超25亿元

2019年04月24日18: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华夏银行首支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主题理财产品完成募集,募得资金超25亿元,为当前市场规模领先的ESG主题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该产品的成功发行展现了市场对ESG主题产品的认可以及银行资管机构在ESG投资领域的巨大潜力。该产品后续将重点投资于绿色债券以及ESG表现良好企业发行的债权类资产,行业策略涵盖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生态保护等绿色产业,兼顾民生、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领域机会,华夏银行将在履行管理责任的同时实践ESG可持续发展理念。

作为首家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PRI)的银行资管机构,华夏银行资产管理部将不断完善ESG策略,发展壮大ESG主题产品体系,坚定服务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努力成为负责任投资的先行者。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