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沪指大概率震荡缓行

2019年04月03日08:1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沪指大概率震荡缓行

  昨日,沪深两市横盘整理,沪指涨0.2%,收报3176点,成交额连续破万亿大关。随着大盘的大涨,市场上“大势反转”、“第六轮大牛市”的声音不绝于耳,对此,财经名家李志林认为,不否认大盘出现了许多牛市因素,但继续维持“强力中级反弹行情”的判断,因为尚未冲破去年高点3587点,就不能说反转,大盘大概率震荡缓行。

  长城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可能是重新起航的时候,维持全年高点有望达到4000点的判断,资本市场核心地位提升、减税幅度超预期、地产政策微调、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等都是推升行情往上的动力。4月份的配置思路,要优先关注金融板块的券商,此外应关注科技成长细分领域以及基建地产相关链条的预期变化。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