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易会满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新加坡  金融管理局董事会主席尚达曼

2019年03月27日08:14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会满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兼新加坡 金融管理局董事会主席尚达曼

  本报讯 3月25日上午,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会见了到访的新加坡副总理兼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董事会主席尚达曼(Tharman Shanmugaratnam)一行。

  双方就资本市场监管理念与实践、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深化监管部门和证券期货领域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2018年11月12日,中国证监会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关于期货监管合作与信息交换的谅解备忘录》在新加坡举行了正式换文仪式。这一备忘录的签署,是落实中新两国元首关于加强资本市场监管对话与合作交流重要共识的成果之一,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期货和相关衍生品领域的监管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左永刚)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