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昨日沪深两市震荡上行 创业板再度引领市场

2019年02月22日08:3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创业板再度引领市场

  昨日,沪深两市震荡上行,沪指涨0.36%。从盘面上看,5G、养殖业、汽车整车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宁夏、钛白粉、酒店及餐饮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财经评论人士李志林认为,市场内在因素的积极变化,对吸引新增资金和市场的推动力更为直接。特别是随着科创板+注册制下半年将推出,引发了市场打破“唯市盈率”论的估值革命。被打压了三年半的政策性题材股、成长股,获得了解放,开始展开报复性的反弹。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机构、私募、大户和中小投资者跑步进场,正加紧在类似的低价股中建仓,以期捕获更多的未来黑马。

  李志林说:“虽然我不认同牛市开始的观点,但从5000-6000亿的日成交量,从黑马股的惊人表现来看,似已可闻到有活力、有韧劲的牛市的一些气息。从势头看,大盘在半年线2732点的震荡盘整有望成功,假以时日,大盘冲击年线2851点的可能性较大。”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大环境虽有担忧情绪,但短期止跌反弹以及估值历史低位下,市场中长线具备投资价值。中线继续选股和跟进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责编:仝宗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