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财富管理与投资”论坛召开 聚焦“全球新变局与行业重塑”

2019年01月12日12: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于凯)1月12日,由财新传媒主办的“财富管理与投资”论坛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论坛主题为“全球新变局与行业重塑”,聚焦全球经济与中国金融开放、财富管理机遇与挑战、数字化财富管理新模式,以及2019资产配置策略等话题。政府监管领导 、权威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等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展望财富管理与投资新机遇。

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社会有了巨大进步、经济得到快速发展。财富管理不仅是投资增值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财富的配置传承问题。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原所长张承惠以“金融改革发展应有新范式”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改革发展新范式主要是发 展的理念、发展的目标、发展的路径和工具。金融改革需要不断创新。著名经济学家哈继铭深度解析“2019全球经济与资本市场展望”,为 接下来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带来了新思路。

在圆桌讨论中,中投公司前副总经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教授谢平;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小牛资本集团首席 经济学家邱思甥与深圳东方港湾投资公司副总裁王峰一起探讨了“资管新规与财富管理未来”,围绕着金融资产配置的投资机会、多元化投 资策略组合和未来行业发展将历经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了深度讨论。

小牛资本为本次论坛首席合作支持。逾450名来自学术界、产业界、企业界的代表与会。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