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中信里昂证券获批

沪伦通GDR英国跨境转换机构达4家

杨欣、张忠安
2019年01月10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欣、张忠安)上交所昨日消息称,中信里昂证券英国获沪伦通全球存托凭证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备案。有分析认为,这也意味着,备受市场关注的沪伦通有望加速推进。

  上交所表示,据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对中信里昂证券英国(CLSA【UK】)予以沪伦通全球存托凭证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备案。

  这也是第四家获得沪伦通GDR英国跨境转换备案的机构。2018年12月27日,上交所公布对海通国际英国予以沪伦通全球存托凭证英国跨境转换机构备案。另外两家分别是中国国际金融(英国)和巴克莱银行。

  从目前看,华泰证券有望成为首家发行GDR的中国企业,目前公司已拿到中国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发行不超过8251.5万份GDR。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