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上交所28日连发10份纪律处分决定

朱宝琛
2018年12月29日08:07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12月28日,上交所连发10份纪律处分决定,涉及*ST新亿等公司。至于处分内容,包括公开谴责、通报批评等。

其中,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上海和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信息披露和股份买卖等方面涉嫌违规,其法定代表人康伟在职责履行方面涉嫌违规。上交所决定对广西慧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上海和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康伟予以公开谴责。

上交所在日常信息披露监管中发现,*ST新亿在信息披露和重大事项内部审议程序方面,有关责任人职责履行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具体看,包括巨额预付货款相关事项信息披露不完整、风险揭示不充分;重大资产重组未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未能及时披露巨额预付资金无法收回的重大风险;公司董事会未能配合年审会计师对预付资金、收入确认等事项进行审计。

上交所决定对*ST新亿及时任公司董事黄伟、刘鹏,时任公司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庞建东予以公开谴责。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