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北京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劲因工作变动辞职

2018年12月27日09:00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朱江)据上海证劵交易所网站消息,上交所所属上市公司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992.SH,以下简称“金隅集团”)董事会于昨日收到总经理曾劲的辞职报告。报告显示,金隅集团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报告提到,曾劲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融资委员会委员以及总经理职务。曾劲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须提请金隅集团股东注意的事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曾劲先生的辞呈自送达金隅集团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责编:朱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