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上交所修订基金业务办事指南

2018年11月28日08:13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交所修订基金业务办事指南

  本报讯 为规范证券投资基金的开发、发行、上市和信息披露等工作程序,明确各市场参与机构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根据相关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对《基金业务办事指南》进行了修订,并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据了解,此次修订的内容包括:修订基金业务主办部门名称及对应业务服务人员;增加基金代码和基金简称分配规范;修订ETF发行上市等相关业务服务内容,增加网上填报内容;增加LOF发行上市等相关业务服务内容;修订产品开发及变更相关内容;增加基金监管相关内容;修订业务申请模板内容;删除综合业务部分。

  上交所要求各基金管理人及相关市场参与机构按照《基金业务办事指南(2018年版)》要求办理基金业务。上交所于2014年7月7日发布的《基金业务办事指南》《交易所交易基金运行的一站式服务指南》同时废止。(朱宝琛)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