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北京互金协会:杜绝P2P借自律检查进行变相推广

2018年11月13日13:44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关于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机构做好规范宣传的通知。(来源:北京互金协会网站)
关于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机构做好规范宣传的通知。(来源:北京互金协会网站)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朱江)据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互金协会”)网站消息,北京互金协会日前印发通知称,为营造风正气清的行业发展环境,保证行业自律检查工作的客观性、公正性、严肃性,将坚决杜绝借行业合规自律检查之名,擅自进行不实宣传或变相推广的行为。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要求,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网贷机构主动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维护行业形象,规避不良行为,坚决杜绝借行业合规自律检查之名,擅自进行不实宣传或者变相推广的行为,齐心协力,共同构建行业规范发展的新秩序。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