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美菜网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06日16:0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菜网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31日,美菜网与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隆重举行。

  根据美菜网业务发展情况,中国银行将为美菜网提供总额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授信安排,充分利用中国银行自身服务资源,支持美菜网业务发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开展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行长王建宏、副行长黄黎阳、副行长张静、公司金融部总经理祁煜、西城支行行长冯京,美菜网创始人兼CEO刘传军、美菜网高级副总裁王星、美菜网副总裁唐家齐、美菜网总监段伶计、高级资金经理张剑芳共同见证签约。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副行长黄新斌与美菜网副总裁王志军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