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爱,值得被爱

2018年10月29日10: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爱与被爱之间,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近日,太平洋保险借助可爱猫咪和善良女孩的天然萌组合,演绎了一个“爱值得被爱”的暖心故事。简单的故事因真实而动人,因动人而更易共情。品牌微电影中的女孩,拼搏在职场忙碌于日常,像你我他一样在不尽如人意的环境下用心生活,却始终保留心底最柔软的善良,在不经意间收获温暖的回馈。正如太平洋保险一直以来的品牌观点: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

  微电影的最后将品牌观点,落进了更日常的情境:爱值得被爱。在焦虑忙碌的日常中,我们渴望遇到自己的“猫咪”,遇到治愈的力量,遇到安定的支持与陪伴。身处社会认真生活的当代人,都能在微电影中的女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你我都是简单又善良的普通人,在某座城市的角落,释放着坚定温暖的力量。

  此外,太平洋保险充分运用了新媒体新技术,在当下这种网络传播时间碎片化的环境中,进行了全新的传播方式。近期,太平洋保险携手新世相,以征集UGC的活动形式,描绘不同场景下社会人群付出爱与收获爱的时刻,进一步丰富关于都市生活中,平凡你我间善意释放和收获的内涵,把“爱值得被爱”由品牌营销概念升华到社会话题概念。不仅是文章内容上的契合,在传播形式上,太平洋保险还分别发布了一支展示型H5和一支互动型H5,展示型H5通过猫咪的视角在城市中游走,引发用户的好奇和关心,最后推出爱值得被爱的品牌宣传片;与新世相联手打造的互动型H5,引导用户跟着猫咪的心理状态,完成趣味性心理测试,测试结果创意新颖,配上软萌治愈的插画风格,在走心的同时兼顾了可玩和分享度,彻底和用户“玩”到一起。

  同时,因为视频的温情走心、海报的唯美暖心,微电影近期在各类社交媒体上获得好评不断,引发了大量用户自发传播并展开各自有爱的故事。在这次传播中,太平洋保险不仅树立了有温度的品牌形象,还向用户诠释了“爱”的深刻内涵,一个拥有行业责任感的企业,让品牌价值更显动人。(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