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农行北分青年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三

择善而行 守护家园

2018年10月10日16: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农行北京分行辖内丰台支行、崇文支行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美化环境、保护绿地”义务志愿活动,帮助清理绿地卫生,搬运废弃物品,得到街道、社区和居民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在农行北京分行的青年员工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择善为根本、以助人为目标,践行环保,守护家园。他们就是该行的青年志愿者。在丰台、崇文支行进社区的同时,该行辖内西城支行团委则赴月坛街道北京城市之洁保洁队开展慰问,并举办防范电信诈骗讲座。以讲座结合案例的形式,重点讲解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等金融诈骗手段和形式,并针对银行卡安全用卡的常识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该行辖内分行营业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联合团委召集了青年团员及经验丰富的一线员工,近日组建了“志愿服务小组”进驻陆军总医院,向广大军人医务工作者宣传“小积分大梦想”活动,并同时提供金融咨询服务。面对社会面对未来,农行北京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弘扬起了保护环境争当文明市民的口号!(商业信息)

农行北京崇文、丰台等支行进社区、公园义务劳动

农行北京西城支行赴月坛街道北京城市之洁保洁队开展慰问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