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乐视网昨复牌跌停收盘

孙杰
2018年09月14日07:5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天,沪指以大涨1.15%收盘。当日,停牌一周的乐视网也正式复牌,但股票大部分交易时间处于跌停状态,并以跌停收盘。

  此前的8月21日至9月5日,乐视网股价涨势令人大跌眼镜,在缺乏业绩支撑且公司基本面尚无好转的情况下,竟在13个交易日里拉出6个涨停,上涨幅度超过100%。根据乐视网上半年业绩,公司巨亏11.04亿元,下半年仍存在继续亏损的可能性,如果公司今年全年净资产为负,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业内人士认为,前段时间乐视网疯涨主要是游资在炒作。

  由于股价异常波动,乐视网从9月6日起开始停牌核查。9月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完成相关核查,股票将于13日复牌。乐视网半年报显示,截止到8月28日,公司控股股东贾跃亭持有乐视网约10.22亿股,占总股本的25.63%,其中约10.19亿股已质押,全部触及平仓线。贾跃亭所持有的乐视网股票,已全数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