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邮储银行携手央视举办《创业英雄汇》南京站项目选拔

2018年08月31日17: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央电视台在江苏南京举行《创业英雄汇》项目选拔活动。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等7个省(直辖市)的30个创业创新团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比拼。

今年,邮储银行在中央电视台的支持下,面向全行庞大小微客群和社会公众广泛征集优秀“双创”项目,在全国划分东西南北4个赛区,经过层层选拔后,分别在南京、成都、南昌、石家庄举办现场选拔,胜出项目将有机会登陆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舞台。

据了解,此次参加南京站现场选拔的30个项目,是在前期东部赛区参选的数万个创新创业团队中,经过多轮初选和复选脱颖而出,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环保、健康、现代农业等多个热门领域。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发源地。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网络优势,成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重要提供者。针对小微企业有效抵押担保物匮乏等难题,邮储银行主动搭建政银合作平台,以财政资金撬动银行资金,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邮储银行持续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形成了囊括“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各个担保方式的全产品序列,充分满足分布于不同行业、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此外,邮储银行还按月发布小微企业运行指数,为各方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参考。截至2018年6月末,邮储银行涉农贷款余额超1万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8000亿元,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超5000亿元,帮助大量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短缺困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