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海尔生物医疗:为非洲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2018年08月31日16: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付长超)金秋九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即将举行。社会各界对这一中非合作盛事充满了期待。海尔生物医疗表示,中国与非洲深化合作,将让中国与非洲的好伙伴关系更加密切,中非命运共同体将更加牢固。海尔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愿为推动中非合作共赢,为非洲人民创造美好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海尔生物医疗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非洲是发展中国家最集中的大陆。中非领导人将齐聚北京,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这一峰会主题,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话未来。此次中非合作论坛将进一步加深中非经贸往来,进一步促进中非在文化、公共卫生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同时这也将为中非企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发展机遇。

海尔生物医疗表示,“合作共赢”也一直都是海尔实现目标的主要路径。海尔首创的人单合一模式,即“员工的价值实现与所创造的用户价值合一”,核心体现就是合作共赢精神。“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将抓住中非合作新机遇,将海尔的产品、服务、方案、生态平台带到非洲,让非洲兄弟真切感受到我们的热情、感受到我们产品的科技化、感受到我们服务的人性化、感受到我们方案的适用性、感受到我们平台生态共创共赢的氛围。希望更多非洲人民融入、参与海尔生态中,实现创客引领、展现创客价,实现合作共赢。”

海尔生物医疗特别关注保障非洲妇女儿童健康方面的合作。海尔在推动中非深化共赢合作上,十分关注非洲地区公共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正在加速布局非洲人民的健康产业,尤其是面向非洲儿童的疫苗安全方面。首先,根据非洲地区能源短缺等现状,海尔已经推出了太阳能疫苗冰箱,运用太阳能等新能源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而且我们的产品不只是满足于设备的正常运转,连显示温度的纽扣电池如今都已被太阳能所取代,这在非洲地区是具有广泛是市场的。其次,“海尔推出的太阳能疫苗安全方案,通过构建从生产、运输、清关、配送、安装、维修等全流程完善的全球社群生态体系,保障全生命周期的差异化优势。现在,我们已经告别原来的单一设备输出,逐步发展为方案的输出、服务的输出,将原来复杂的环节简单化,尽海尔所能的为非洲人民送去服务、保障健康。目前,海尔的疫苗冰箱在全球占据了30%的份额,相继进入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46个国家和地区,太阳能疫苗安全解决方案已走入70多个国家,并与全球疫苗联盟中的48个国家建立合作关系。

海尔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定制美好生活,美好生活的打造是不受国界限制的。我们希望能够更深入到非洲贫困地区,带去先进科技和新型产品,加强当地的公共卫生建设,帮助非洲人民提高生活水平。海尔生物医疗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推出针对非洲能源短缺地区的多种能源支持的设备,覆盖全生命服务周期的方案,拓宽产业渠道,为非洲公共卫生建设献出“海尔”力量。

(责编:白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