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8月份券商新增62只资管产品备案

2018年08月29日08:24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月份券商 新增62只资管产品备案

  在集合理财产品成立规模大幅下降的同时,券商资管产品备案数量相对平稳。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开信息显示,截至8月28日,新增62只券商资管产品备案,较7月份减少2只,成立规模合计112.56亿元。其中,仅有1只为权益类产品,7只混合类产品,其余54只产品全部为固收类产品,占比近九成。

  其中,资管备案数量最多的产品来自中银证券,共有12只产品备案,均为固收类产品。申万宏源证券紧随其后,共有9只产品备案,也均为固收类产品。财通证券位列第三,共有6只产品备案,也均为固收类产品。

  为此,新增备案的54只固收类产品中,有9只产品成立规模超过3亿元。“申万宏源证券稳赢7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规模最高,达4.99亿元;其次则是“中银证券中国红-黄山8号第49期固定收益类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规模为3.83亿元;“申万宏源证券稳赢74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位列第三,为3.8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以来,券商资管新增备案产品当中,有7只产品为混合类产品,分别来自开源证券、华金证券、华创证券等7家券商。仅有1只的权益类产品出自中金公司旗下,为“中金星石中金享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规模为4166万元。(本报记者 周尚伃)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